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退役军人保障法》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6-24 16:33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退役军人保障法》,切实维护好退役军人合法权益。6月24日,绩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局四楼会议室举办《退役军人保障法》专题讲座。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邵本建主持会议。

本次讲座邀请了安徽石镜律师事务所章熙飞律师,讲座中章熙飞律师对《退役军人保障法》进行了系统阐释,解读其丰富内涵,全面梳理了全文十章、八十五条内容。通过此次专题讲座,让全体参会人员加深了对《退役军人保障法》立法精神和丰富内涵的理解与把握。

下一步,绩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切实抓好《退役军人保障法》贯彻落实工作,维护好广大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局全体干部职工、各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