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县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24 15:51 来源:绩溪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23日下午,县委书记肖阳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6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和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部分篇目、全省粮食安全工作会议和郑栅洁书记在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实施方案》等;听取关于省、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进会主要精神及我县贯彻落实意见的汇报,全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和校园安全工作情况汇报;研究《绩溪县关于构建“党建+信访”体系的实施办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若干措施》《关于深化绩溪县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实施方案》及我县暖民心行动实施方案等。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继续奋勇争先,保持全县经济稳步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树牢底线思维,时刻保持高度的敏感性,把各项举措实化细化具体化,全力保障粮食安全。要充分认识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细化贯彻落实具体举措,努力把《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要坚决杜绝松懈思想和懈怠情绪,抓实问题整改、落实“双包”责任,加强招商引资、做好项目谋划,同步推进乡村振兴各项重点任务,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上台阶、见实效。

会议强调,要全面对照、深入研究文明创建第三方测评反馈情况,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做到问题在一线解决、工作在一线推动,加快补齐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等短板弱项,确保打赢省级文明城市创建这场硬仗。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重要指示精神,用好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制度、干部教育培训机制、红色资源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形成的良好机制,把学习成果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健全工作机制、坚持守正创新、认真对标对表,真正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放在心中、抓在手上。要紧盯重点、加强排查、抓好整改、强化管理,落实责任、凝聚合力,抓紧抓实学校安全工作。要抓好生态保护、协调各方资源、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新安江——千岛湖生态保护补偿试验区建设取得实效。

会议指出,实施好暖民心行动,要统筹抓民生促发展,坚持政府有为与市场有效结合、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辅相成,细化任务、一体推进,发挥绩溪优势、争创特色经验,增进群众幸福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