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22 22:10 来源:绩溪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22日下午,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进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进会精神,总结2021年和今年上半年工作,部署当前和下一个阶段重点任务。县委书记肖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卢东林主持会议,何峻、陈俊义、汤郁文、方新民、王立、汪全胜、洪国斌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肖阳在讲话中深入分析了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他指出,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抓实问题整改、加强动态监测、强化后续帮扶,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做扎实、做到位。肖阳强调,要拉高工作标杆,以更实举措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12月28日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两强一增”为引领,以3个示范片区建设为重点,加力发展乡村产业,引育并举明主体、拓宽思维谋项目、保障要素抓服务、多管齐下促增收;加力推进乡村建设,加强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加力强化乡村治理,提升乡村治理能力、维护农村社会稳定、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加力深化农村改革,抓好农村闲置宅基地、农业“标准地”、村集体空闲地“三块地”,巩固提升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成果,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为促进共同富裕打好基础。肖阳强调,要加强党的领导,以更严的作风夯实工作责任。领导责任再压紧、要素保障再强化、工作作风再务实,让脱贫基础更加稳固、发展成效更可持续,争当全省乡村振兴排头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卢东林在主持讲话中指出,要全面落实省、市、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进会精神,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这项守底线工作,抓牢抓实抓好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进一步传导压力和动力,推动各项工作向基层延伸、向纵深推进、向末端用力,确保今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考核位次前移,乡村振兴战略实绩再上新台阶。会上,陈俊义通报了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今年重点任务作了具体安排部署。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设分会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