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全县“优环境、稳经济”活动经开区现场集中办公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09 20:28 来源:绩溪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新一轮现场集中办公的部署要求,6月9日上午,县委书记肖阳,县委副书记、县长卢东林带队现场考察项目、地块并召开“优环境、稳经济”活动经开区现场集中办公会。县领导邱型军、唐宏,县经开区管委会、县发改委、县科技商务经信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单位和相关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参加。


肖阳、卢东林一行首先来到璨坤产业园项目、纬一路地块、杭绩数字经济产业园、汇港科技产业园等12个项目、地块开展现场观摩,实地察看闲置低效用地清理盘活利用和项目建设推进等情况,听取有关情况汇报,逐个项目、地块提出意见建议、研究解决问题。

随后,在县经开区管委会召开现场集中办公会。会议听取县经开区管委会、县发改委、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县住建局、县国投公司、县科技商务经信局关于园区建设、拟集中开工项目安排、招商引资工作进展、投资项目拟集中签约安排、人才公寓项目进展、标准化厂房建设进展、规上工业企业培育、重点工业技改项目推进等情况的汇报;其他参会单位依次发言;邱型军、唐宏等县领导就抓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肖阳强调,发展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基础和关键,必须坚持“工业强县”不动摇,建强园区平台、优化发展环境、抓好招商引资,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抓好园区规划建设。制定目标、加强建设、完善思路,围绕园区发展规模和省级开发区考核体系,明确3年发展目标和考核目标,大力推进开发区提升工程,完善配套、强化保障、加强整治、提升形象,突出主导产业和重点企业,注重培大育强、招大引强,节约集约、优质高效,推动经开区创新发展。要抓好招商引资。确定主攻方向、强化人员力量、健全工作机制、明确招商任务,重视“专精特新”、突出亩均效益,盯准“2+N”主导产业上下游和主要区域开展招商,确保取得新的更大成效。要抓好项目工作。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和签约项目落地速度、加大项目招商引资力度,积极引导企业开展技改,扎实做好三季度项目集中开工准备和四季度谋划工作。同时,要认真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全力保障、加强调度、强化指导、凝聚合力、挂图作战,切实做到“经济不能停,心气不能丢 ”。

卢东林在主持讲话中指出,要提高土地集约节约、高效利用意识,全力以赴招大商、招好商,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加强专项债谋划、申报和使用,发挥好乡镇在服务保障发展中的作用,切实加大低效闲置用地清理盘活力度,全周期服务保障过会项目,有效防范化解招商风险,推动省委、省政府关于“优环境、稳经济”的部署要求在绩溪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