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肖阳调研卫生健康、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7 16:29 来源:绩溪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17日上午,县委书记肖阳到县卫健委调研卫生健康、疫情防控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副县长徐长凤,县委办、县卫健委主要负责人,县卫健委班子成员和下属有关二级机构、部分乡镇卫生院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县卫健委和各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就工作开展情况、下一步工作打算和意见建议逐一发言。肖阳认真听取发言,不时询问相关情况,就具体工作与大家一起探讨交流。

肖阳在座谈中充分肯定了全县卫健系统为守护和保障全县人民的身体健康、生命安全作出的贡献,并对全县卫生和健康工作者表示感谢和慰问。他指出,卫生健康事业对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至关重要,要加强领导、不断建强卫健队伍,县委、县政府将全力支持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县卫健系统各单位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强化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坚持以上率下、加强教育管理、提高服务意识,从细节处提升群众满意度。要提高能力、全力保障人民健康,以对全县人民健康负责的态度、对自身事业发展负责的态度、对每一位患者诊疗负责的态度,深入推进健康绩溪行动,弘扬爱岗敬业、勤学善思、刻苦钻研的精神,在业务交流中学先进、学方法、学理念,不断提升诊疗能力和服务水平、服务质量。要守正创新、扎实推动产业发展,突出“2+N”特别是医疗康养主导产业,在推动卫材、中医药等行业产业发展上做好结合文章、展现积极作为,努力将我县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要慎终如始、认真抓好疫情防控,坚持“动态清零”方针不动摇,持续强化“外防输入”,严格落实闭环管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扛起保平安促发展惠民生的政治责任,坚决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