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乡镇

板桥头乡:积极开展残疾人两项补贴落实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6 15:48 来源:板桥头乡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做好残疾人补贴政策实施工作,让更多的残疾人享受国家惠民政策,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提升幸福指数,在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板桥头乡残联在乡党委政府的领导下,积极开展“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和“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落实工作。

板桥头乡残联通过上门走访、数据比对等方式,精准掌握辖区内享受“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的残疾人225人,其中2人残疾证到期未及时更换,1人残疾证即将到期;享受“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的残疾人270人,其中1人残疾证即将到期。下一步。乡残联将尽快帮助残疾人完成换证工作,以免造成不能及时享受“两项补贴”的现象。同时,对于未享受“两项补贴”的重困残人员,各村残疾人专职委员将逐户逐人通知到位并协助他们办理相关申报手续,确保不漏户漏人、不错报不漏报,确保困难残疾人得到实惠,真正将政府的优惠政策落实到每一位残疾人手中。

关爱残疾人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和义务,板桥头乡残联将不断努力,真正为残疾人办好事、办实事,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每一位残疾人心中。(龙迎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