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乡镇

板桥头乡:开展关爱女性健康 免费两癌筛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6 15:42 来源:板桥头乡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扩大“两癌”免费筛查知晓率,将党的惠民政策落到实处,2022年5月,板桥头乡计生协会在辖区内开展了2022年关爱女性健康35-64岁适龄妇女免费“两癌”筛查再动员再宣传再组织活动。


为确保辖区适龄妇女“两癌”筛查工作顺利进行,让更多的妇女享受这项惠民政策,计生工作人员通过发放“两癌”筛查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条幅等形式进行宣传,同时现场还为大家对筛查项目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为大家耐心解答其他相关疑惑。

板桥头乡计生协会工作人员还发放宣传了家庭教育小常识、疫苗接种倡议书、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等方面的宣传资料,大力宣传国家相关政策,积极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进一步拓宽群众的卫生健康知识面。

通过宣传活动,提升了群众对“两癌”知识的知晓度,普及了“两癌”预防知识,拓宽了“两癌”筛查的覆盖面,进一步推动“两癌”工作项目的进展,让工作切实服务到每个居民。(高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