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乡镇

板桥头乡:推动乡村振兴,抓好秸秆禁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6 15:41 来源:板桥头乡 浏览:
【字体大小:

连日来,板桥头乡始终坚持提前部署、周密安排,多举措、全方位、无死角地落实落细各项管控工作,扎实做好秸秆禁烧工作。

秸秆禁烧作为人居环境整治的重要一环,是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必然要求。板桥头乡以秸秆禁烧工作为切入点,巩固拓展、持续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充分发挥网格员和村两委的主体作用,压实乡、村两级责任,周密管理,精准夯实。

通过村应急广播、标语横幅、告知书、微信群等方式,持续加大对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的宣传力度和深度,提高广大群众秸秆禁烧综合利用的自觉性,向群众宣传秸秆禁烧的相关知识和政策,以及禁止露天秸秆焚烧的目的和意义,加深群众对秸秆焚烧危害性的深刻认知,将优美环境就是发展动力的观念不断在群众潜意识里刻画。(黄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