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乡镇

板桥头乡:擦亮为民服务窗口,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时间:2022-05-16 15:39 来源:板桥头乡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民服务大厅是对外展示政府形象、对内提高办事人员素质的窗口单位,是真正体现以人为本、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密切联系群众的一道桥梁。近日,县总工会与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到板桥头乡为民服务中心指导文明创建工作,就大厅整体氛围营造、志愿服务站、无障碍通道及无障碍厕所建设等逐一进行了指导。窗口单位联系民生最紧密,服务群众最直接,板桥头乡以文明创建工作为契机,牢固树立服务理念,改善窗口环境,规范服务行为,提高服务质量。

一周以来,板桥头乡为民服务中心对照文明创建标准,逐条理出目前存在的问题,确定整改方案及整改时限,既抓硬件设施提档升级,如设立无障碍通道、无障碍停车位、服务站点、标语标识、公益广告等,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优化便民的办公环境。又抓政务服务质量,加大培训力度,提高工作人员业务素质和服务能力,如熟练掌握业务知识,使用文明用语,礼貌待人,规范服务,确保政务服务优质、高效运作,成为文明创建最生动的名片。

目前,板桥头乡已设立无障碍洗手间、停车位以及无障碍通道,设立雷锋志愿服务点,配齐急救药箱、助听器、爱心雨具、免费茶水,爱心座椅,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悬挂相关标语标识等,下一步,板桥头乡将继续根据清单时限做好大厅文明创建工作,并将其纳入每日巡查,用心擦亮为民服务窗口,助力文明城市创建。(章佩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