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乡镇

板桥头乡: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6 15:34 来源:板桥头乡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深化平安绩溪建设,提高广大群众对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板桥头乡党委政府结合当前疫情防控、文明创建等重点工作,组织乡村两级干部、志愿者入户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宣传活动。


走访中,乡村两级干部、志愿者向群众宣传当前疫情防控政策、文明创建工作以及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反邪教、依法信访等内容,呼吁群众遵纪守法,积极做好自身和家庭防范,提高防火、防盗、防骗、防抢等安全意识,防止受到各种违法犯罪活动的侵害。同时,在接到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来电时,及时接听,并做出真实准确的回答,用“安全,满意”为绩溪代言。


通过这次活动,提高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及安全防范意识,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深入开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张林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