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绩溪县党政代表团赴泾县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2-05-15 23:18 来源:绩溪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14日,县委书记肖阳,县委副书记、县长卢东林率党政代表团赴泾县考察学习文明创建、美丽公路建设、财政工作等。泾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许立勋,副县长胡晨等陪同考察。县领导何峻、邱型军、刘林发、陈俊义,县委办、县政府办、县财政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住建局、县交运局、县公安局交管大队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考察。


代表团先后来到幕溪河公园、月亮湾汪村休闲游乐拓展基地、蔡村镇赵村组乡村振兴综合改革集成示范区、丁家桥镇枫坑、桃花潭镇街道、桃花潭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项目基地等,听取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泾县在文明创建、美丽公路建设、乡村振兴、集镇立面改造、专项债等方面的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


通过此次外出考察学习,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更新了观念、取得了真经,对我县文明创建、美丽公路建设、财政等工作开展起到了良好的借鉴作用。代表团成员纷纷表示,将认真消化考察学习成果,把兄弟县的创新思想、典型做法和宝贵经验与绩溪实际紧密结合,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紧抓快干、攻坚克难,奋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