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肖阳到县交通运输局、县医疗保障局、县残联、县农水局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13 22:13 来源:绩溪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13日下午,县委书记肖阳先后到县交通运输局、县医疗保障局、县残联、县农水局调研全县交通运输、医疗保障、残疾人事业发展、农业农村和水利等工作,了解单位班子建设情况,看望各单位干部职工。县委办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

肖阳在调研中指出,交通是经济发展的命脉。要坚持适度超前、分层分级,全面、系统、深入做好路网全域规划;要加强沟通、积极争取,坚持多元化投入谋实项目;要注重路域通畅、美丽、安全,提升路网质量,推动我县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

肖阳强调,医疗保障是社会的“稳定器”。要树牢群众观念,强化服务意识,把服务记在心里、刻在脑中、摆在脸上,把医保政策运用好、把医保基金监管好、把医疗待遇保障好,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肖阳指出,做好残疾人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要高站位认识残疾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残疾人事业,高水平服务保障残疾人朋友,奋力开创我县残疾人事业发展新局面。

肖阳强调,“三农”工作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中之重,做好水利工作大有可为、意义非凡。要时刻保持热爱“三农”的初心和状态,坚持示范引领、主体带动、形成特色、提高效益、安全稳定,紧抓工作重点、加快项目建设,加强横向对比、学习先进经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

肖阳在调研中还对疫情防控、防汛应急等工作提出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