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上门办理优待证 真情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5-13 17:05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自退役军人优待证申领工作开展以来,绩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高度重视,通过“集中办理+上门服务”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工作。5月13日,绩溪县退役军人“红耀江淮”志愿服务队前往安徽黄山恒久链传动有限公司,为公司退役军人员工提供上门办证服务。

志愿者到达安徽黄山恒久链传动有限公司为十多名退役军人拍照片,开展信息采集工作,之后再回到办公室进行信息录入。同时在信息采集过程中,耐心细致为退役军人做好政策解释,积极宣传优待证的各项优惠政策,让退役军人群体了解优待证的重要意义,主动支持工作。

据了解,绩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建立微信工作群、召开工作推进会、培训会等方式,及时与乡镇工作人员进行沟通交流,开展业务指导,解决办证中的各项问题,大力推进优待证申领工作。下一步,绩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优待证申领工作,着力将各项拥军惠军政策落到实处,进一步提升广大退役军人的幸福感、荣誉感、归属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