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绩溪县召开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13 16:42 来源:农业农村水利局(原农委、水务局、美好办)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12日下午,绩溪县召开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副县长陈俊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直有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农水局按照《绩溪县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实施方案》要求,就各部门具体创建工作分工和时间要求作工作部署。

陈俊义指出,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创建是落实“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思路的重要举措,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结合我县实际,全力推进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

陈俊义强调,要大力推进节水示范载体建设,充分发挥优秀载体示范引领作用;要积极开展非常规水源利用推广,抓紧开展涉及项目实施;要广泛开展全社会节水宣传,形成全社会节水行动的良好氛围;要打造展示绩溪节水亮点,全面提升我县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水平;要加强部门之间协同合作,对标对表,通力合作,确保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最后,会议邀请了省级专家对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进行专题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