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卢东林调研部分重点企业

发布时间:2022-05-12 13:45 来源:绩溪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1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卢东林到富凯特材公司、小小科技公司两家拟上市企业开展调研,并对向阳纸业公司技改项目进行现场调度。县领导刘林发,县政府办、县经开区管委会、县发改委、县科技商务经信局、临溪镇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在两家拟上市企业,卢东林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市场应用、上市进展情况介绍,并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卢东林鼓励企业要坚定上市信心,锚定目标不动摇;要积极对接资本市场,围绕上市时间节点,对标对表上市要求,补齐短板弱项,加快推进上市步伐;要加大科技研发力度,加快成果转化应用,借助资本力量做大做强;各有关部门要根据企业上市计划安排,做好企业上市相关工作的协调对接,找准工作切口,以精准高效的服务,助力企业上市。

在向阳纸业公司,卢东林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和技改项目推进情况,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技改项目进度和遇到的困难。卢东林强调,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全面提高认识,重视企业技改,发挥职能作用,积极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在项目用地、电力杆线迁移、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做好规划,科学谋划布局,做到服务有效、保障有力,全力助推企业早日完成技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