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肖阳在县群众来访联合接待中心开门接访

发布时间:2022-05-12 20:23 来源:绩溪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12日上午,县委书记肖阳在县群众来访联合接待中心开门接访。县委办、县法院、县信访局、县卫健委、华阳镇、扬溪镇主要负责同志等分别参与接访。

在此次接访活动中,肖阳共接待来访群众2批3人次。接访过程中,肖阳详细了解信访群众反映的问题和诉求,仔细听取分管县领导、部门、乡镇关于信访事项的说明和处理建议,并对问题解决提出了意见和要求。肖阳指出,对于城乡建设方面的信访问题解决,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结合省级文明城市创建,认真制定文明市民公约,加大宣传引导力度,要做好规划、逐步建设完善体育健身、便民、休闲等基础设施,不断提高设施建设、服务管理水平;对于信访积案化解,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正视历史遗留问题,压实工作责任、强化为民意识、做好关心关怀,尽最大的努力打开信访人心结,用心用情办好群众来信来访,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