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肖阳调研老年助餐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2 20:20 来源:绩溪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12日上午,县委书记肖阳调研老年助餐服务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邱型军,县委办、县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

肖阳一行先后来到国大老年食堂、聚和园老年食堂等地,实地查看了解就餐环境、餐食配置、收费标准、就餐补助等情况,就加强日常运营管理和食品安全卫生等具体问题对运营主体负责人提出要求,并与午间用餐的老年人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意见建议。肖阳在调研中指出,孝亲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老年助餐服务是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有效结合我县实际和老年人多样化的需求,因地制宜、认真细致地开展助餐工作。要加快老年食堂布点,科学合理设置老年助餐基本服务网络,不断满足老年人享受就近、便捷的助餐服务需求;要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健全完善安全监管制度,让老年人吃得放心、吃得安心;要加大宣传力度,确保广大老年人知晓助餐相关福利政策,大力营造尊老助老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