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乡镇

华阳镇:组织开展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2 11:52 来源:华阳镇 浏览: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20512105725.jpg

5月12日,华阳镇“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防灾减灾宣传日宣传活动在来苏社区举行,来自华阳镇应急办、农业农村发展中心、综治办、来苏社区等共7个单位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华阳镇应急办开展常见家庭燃气、火灾、用电等事故防范技能演示,居民代表观摩学习,并积极参与防灾减灾知识竞答。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分发家庭应急手册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防灾减灾知识,现场还对森林防灭火、防汛抗旱、文明创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工作进行了宣传,共发放各类宣传品1000余份。霞涧社区同桂枝小学联合开展防震演练。

微信图片_20220512105731.jpg

“今天华阳镇政府牵头举办的防灾减灾日活动,我们在家的老年人学习到了很多防灾减灾知识,还参与了家庭火情处理培训,给活动点赞。”现场参与居民说道。(周祝鑫、刘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