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乡镇

华阳镇:一封感谢信,一座文明城

发布时间:2022-05-12 11:50 来源:华阳镇 浏览: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20512105348.jpg

5月10日,一位居民给社区送来了一封暖心的感谢信,信中写道:“在来苏社区望徽路北,穿越项家桥小区,道路两旁的居民家门口种植的观赏树和花草如今也修建了花坛,每当我经过这里,看见的水沟也不是从前的模样了,小道的两旁既干净又整齐,电瓶车也有停放之地……有了一份整洁,市容就多了一份美丽!”

这样一封感谢信道出了连日以来的县委、县政府大力开展文明创建工作,初显成效、深得民心,志愿者活动认真细致,群众看在眼里,记在心里,生活的幸福感提升,满意度提高,深切感受到文明城市生活的美好。这个过程彰显的就是文明的价值。

近日,为全面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整治突出问题,在县委县政府指导下,各县直部门配合下,镇、社区深入查找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难点、盲点、乱点、堵点,剖析原因,制定方案,逐个击破。大力推进拆除乱搭乱建、清理“僵尸车”、整治空闲地块、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规范不文明行为、完善无障碍设施、健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服务功能、整治毁绿种菜等问题。

为进一步加强文明倡导,每周三晚上,组织楼栋长们到网格入户走访,宣传《做文明有礼的绩溪人倡议书》、《绩溪县文明行为十六条倡议书》等规范,并录制成音频资料在公园景区进行滚动式播出,更新、增设户外公益广告47处,更新社区及小区公共宣传栏内容179处。坚持文明引导和文明提示,积极促进社会和谐,维护社会稳定。  

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道路通畅,路面整洁,城市面貌焕然一新,市民的幸福指数较大提高……文明创建对我们居民来说,是一件大好事、大实事,得民心、顺民意,我们每一个人都有责任为共建美好家园出份力!”朴实的文字真实地反映了群众的心声,华阳镇将继续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部署,发扬持续奋斗的精神,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加大推进力度,为民办实事,以更加深厚的为民情怀、更加澎湃的工作激情把创建工作做细做实,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