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乡镇

扬溪镇:点出“精气神” 验出“新担当”

发布时间:2022-05-12 10:32 来源:扬溪镇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抓好基层民兵组织建设,强化民兵自身素质,有效提高应对辖区内突发事件的应急反应能力,5月11日上午,绩溪县扬溪镇召开2022年度民兵整组点验大会。县人武部副部长周章海到会指导。镇应急排30名基干民兵统一着装,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接受了点验。

点验大会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宣布了民兵编组并逐人呼点、抽查提问,宣读了扬溪镇2021年民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全体基干民兵进行了庄严宣誓,新入队民兵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坚决服从党的领导,随时响应国家号令。

会议强调,全体基干民兵要以这次点验整顿为契机增强使命感,焕发新活力,认真履行民兵义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作为,增强号令意识、纪律意识,助推扬溪镇的武装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本次点验活动有效检验了扬溪镇民兵组织工作成效,展示了基干民兵队伍形象,增强了他们在当前乡村振兴、文明创建、疫情防控等工作中的责任意识,有助于他们成为一支“招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民兵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