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乡镇

家朋乡:多措并举开展“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2 10:31 来源:家朋乡 浏览:
【字体大小:

今年5月12日是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防灾减灾的意识,5月12日上午,家朋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家朋乡集镇区开展2022年全国第十四个防灾减灾日活动,通过悬挂标语、粘贴海报、向群众发放宣传单、宣讲防灾减灾知识等方法,使广大人民群众深入了解防灾减灾的重要性。

志愿者走进家朋学校,对全校师生开展宣传教育,并动员开展应急疏散演练,进一步提升师生防范应对灾害的能力。

 

下一步,家朋乡将持续广泛普及灾害自救互救知识,深入推进各级综合减灾能力建设,最大限度减轻自然灾害造成的损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陶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