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卢东林督导全员核酸检测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06 09:08 来源:绩溪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5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卢东林到华阳镇高迁村、溪马村,县经开区督导全员核酸检测等工作。副县长徐长凤,县政府办、县经开区管委会、县卫健委、华阳镇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参加。


卢东林先后来到华阳镇高迁村、溪马村、县经开区管委会全员核酸检测点,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采样人数、宣传发动、人员配备等情况。他强调,要深入细致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各项工作,抓细每一个环节,科学组织、有序采样,确保不落一户、不漏一人;县疫防办要加强对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指导,确保规范有序高效开展检测,避免人员重复多次采样;有关单位要规范检测组织管理,严格落实防控政策,避免人员扎堆,保持良好的检测秩序,切实提高全员核酸检测质效。

在高迁村和溪马村,卢东林实地查看了人居环境整治、产业项目建设等情况,听取村两委关于文明城市创建、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振兴等工作汇报。卢东林强调,文明创建、人居环境整治是事关民生的大事,群众是最大的受益者。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基层党组织积极引领、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党员群众积极参与,凝聚起文明创建、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加强创建整治宣传引导,争取群众理解和支持,全面发动群众参与文明创建和人居环境整治;要建立完善常态化管护机制,巩固提升环境整治成效,持续改善村容村貌;要加强与群众沟通联系,及时回应、解决群众合理的整治诉求;要着力提升群众文明素质,推动群众共同维护阶段性创建成果。乡镇要加强对村级乡村振兴项目的谋划指导,帮助村里谋划发展产业项目,尤其是附加值高的产业项目,逐步改变村级集体经济薄弱局面;要整合盘活用好现有资产资源,将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发展优势,持续增强村级自身“造血”功能,不断提高村级经营性收入,进一步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