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卢东林调研疫情防控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31 10:26 来源:绩溪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2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卢东林调研疫情防控等工作。县政府办、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农水局、县交运局、县国投公司、临溪镇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在临溪镇江村环交通查验点、绩溪北站出口,卢东林详细询问了解过往车辆、人员排查、值班值守等情况,并看望慰问一线防疫工作人员。他强调,在防控“前沿阵地”,大家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从严从紧落实各项防控要求,严格测温、查验“两码”、核酸检测,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各相关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及时对接中高风险地区来返绩人员信息,确保做到无缝衔接,严格做到闭环管理,坚决筑牢外防输入防线。

在上游村,卢东林仔细询问了村里外出人员摸排、防控政策宣传等情况,现场查看了防疫物资储备情况。他强调,要摸清在外务工人员底数,尤其是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情况,建立外出人员台账,落实人员包保责任,加强防控政策宣传,积极劝导在外人员近期非必要不返绩,最大限度降低输入性风险;要建立完善全员核酸预案,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按时完成全员核酸工作。

随后,卢东林一行来到“徽腊坊”地块、闲置化工厂地块、保元农庄、丰润生态园等地实地走访,详细了解项目谋划推进、企业破产重整等情况。卢东林强调,要认真梳理批而未供土地、闲置厂房情况,加快推进企业破产重整步伐,结合片区规划和资源现状,认真谋划招引一批项目,加快推进闲置土地、厂房等资源利用,最大限度盘活利用闲置资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