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肖阳调研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31 08:27 来源:绩溪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30日上午,县委书记肖阳调研全县教育工作。县领导何峻、彭静、徐长凤,县委办、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县教体局、县财政局、县人社局主要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肖阳一行先后来到适之中学(西校区)、绩溪中学走访调研,实地察看校园环境、办学条件等,详细了解师资配备、学校管理、教育成果等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在听取县教体局、绩溪中学相关情况汇报和与会人员交流发言后,肖阳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清形势、明确任务,统一思想、扎实苦干,快速扭转被动局面,努力提高绩溪教育质量和水平。要以人民为中心。全县上下要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振奋精神、奋起直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教育事业,努力让群众放心。要以优先发展为战略。县委县政府将更加关心关注教育事业发展,把振兴教育作为重要工作来抓,在工作布局、力量调动、资源配置等方面全力支持教育事业,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以先进为标杆。精准定位、明确目标任务,提高标准、突出重点、靶向施策、强化激励,激发教育全系统做好教育工作的决心。要以质量为导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教师队伍的引进、培育、管理,合力锻造一支有情怀、讲奉献的教师队伍;要注重绩效考核,加强作风建设,鼓励教育工作者发扬匠心精神、提升教学质量。要以改革为动力。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围绕教育发展重心,深入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加强工作研究、强化责任担当,创新体制机制,以改革的办法破解工作难题,共同支持教育发展。要以宣传动员为凝聚。加大宣传力度,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好的工作做法、成功经验、点滴进步和先进榜样,凝聚全县人民共同关心、关注、支持绩溪教育的强大合力,切实增强全社会对我县教育事业发展的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