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县交运局:回家的“最后一公里”更加舒心

发布时间:2022-01-20 15:23 来源:交通运输局 浏览:
【字体大小:

春节将至,县在外务工的人们纷纷返回家乡他们乘高铁、汽车或自驾,只为赶回家乡与家人团聚。2021年以来,随着“四好农村路”的建设和“城乡客运一体化”改造,人们回家的“最后一公里”变得更加舒心

城乡客运一体化改造。自我县城乡客运一体化改造工作正式启动以来,县交运局会同县国投公司积极对我县农村客运企业、线路、场站等资源进行功能整合和系统布局,实行农村客运公交化运营,并与城市公交有机融合,城乡公交线路覆盖原有农班线路,2021年5月全面实现了“乡镇通公交”。城乡公交票价对比原有农村客运票价下浮15%—20%比例,同时实行特殊群体乘车优惠政策

农村公路建设。2021年县交运局大力推动“四好农村路”提质改造民生工程项目建设,全年总计县乡公路升级改造项目板水路8.2公里,自然村通硬化路2.43公里完成农村公路养护工程路面中修29.016公里,预防性养护12.3公里,桥梁加固1座2021年10月底,随着绩溪县X093扬扳路灾毁修复工程全线修复正式通车,同时也标志着2021年绩溪县“四好农村路”提质改造民生工程建设项目全部完工进一步改善了群众出行条件   

畅通的农村公路网和贯通各乡镇的公交线路使游子回家的路变得更加舒心。(汪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