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县国投公司:迎春运“大考” 绩溪公交准备好了

发布时间:2022-01-20 09:44 来源:县国投公司 浏览:
【字体大小:

2022年春运从1月17日开始至2月25日结束,共计40天,为全力做好春运安全运输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乘客的有序安全便捷出行,1月16日晚,县公交公司组织召开2022年春运动员大会,县交运局、交管大队、国投公司负责人及公交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春运的文件精神,分析了当前春运安全工作严峻和复杂的形势,安排部署公交公司春运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与会单位就春运期间进一步做好城乡客运一体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县交运局局长周正祥在讲话中指出,公交公司全体工作人员要转变思想观念,强化安全工作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对春运安全生产工作要深谋细谋、精心部署、通盘考虑,加强对车辆的安全隐患检查,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风险隐患。要加强对驾驶员的安全监管,切实加大对驾驶员违规行为的警示教育力度,确保驾驶员安全意识和服务意识得到提升,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确保春运期间公司安全生产工作高水平运行。

县国投公司董事长张文诞作动员讲话。要把牢驾驶关,全体驾驶员要始终紧绷安全这根弦,做好车辆安全行车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明确职责,全面落实春运安全工作责任制,公交公司全体工作人员要对春运工作、春运安全切实负起责任,精心组织,加强领导,严格督查,确保安全,认真落实春运工作和春运安全责任;要做好应急预案,针对春运客流高峰,以及可能会出现的冰雪封冻等恶劣天气情况,进一步做好防范工作;要鼓足干劲,抓住春运机遇,把压力转化为动力,加大春运期间工作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宣传效果,营造春运期间良好的工作氛围。

公交公司将认真贯彻此次会议精神,围绕春运期间工作的任务目标,抓紧部署,齐心协力,鼓足干劲,确保春运期间各项工作安全、优质、有序进行。(方艳蓉 周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