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王立现场调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9 15:59 来源:县人社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17日下午,副县长王立带队先后到糸巷锦圜房地产项目、鑫扬纺织有限公司现场调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人社局主要负责人,县公安局、县经开区管委会、县住建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

在糸巷锦圜房地产项目,王立认真听取了施工单位农民工工资发放情况及标准化建设落实情况,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同时责令施工单位针对问题立即整改、限期完成。


在鑫扬纺织有限公司,王立详细了解了企业管理、招工、工资发放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结合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王立强调,春节将至,农民工工资结算支付进入高峰期,做好这一时期的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尤为重要。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把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做好做到位,确保按时足额发放农民工工资,确保不发生新的拖欠,确保不出现恶性劳资纠纷案件,确保不发生因拖欠工资引起的群体性事件,切实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维护农民工的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