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县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18 08:44 来源:绩溪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卢东林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1月6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和市两会精神;听取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县法院、县检察院党组关于2021年工作情况和全县农村闲置宅基地(住宅)盘活利用试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研究《县委、县政府2022年春节慰问工作安排方案》《县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绩溪县新建工业项目“拿地即开工”五证同发审批实施方案》《关于深化新一轮林长制改革的实施方案》《绩溪县关于进一步做好“来信、信箱、热线、网络”群众诉求办理工作的意见》等。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扎实开展专题学习,全面领会精神实质,认真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市两会精神在绩溪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指出,要认真开展春节期间走访慰问活动,把走访慰问作为转变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有效载体,抓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举措,深入生活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妥善解决生产生活中实际困难,确保温暖过冬、安心过年。

会议指出,信访工作的本质是群众工作,核心是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领导干部接访下访、阅批来信、包保积案等制度,进一步压实首接首办、首批首办、首问首办责任,带着感情和责任为群众排忧解难,持续优化党群、干群关系,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