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绩溪县着力打造“金山时雨”数字化地标农产品

发布时间:2022-01-17 17:08 来源:农业农村水利局(原农委、水务局、美好办)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加快绩溪县地标农产品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114日,绩溪县召开专题座谈会,就绩溪县地标农产品金山时雨品牌打造与数字化管理服务项目展开系列座谈。县农水局、杭州天演维真公司、上庄茶叶合作社负责人共同参加。

会议强调,打造地标农产品是发展现代农业,促进全县茶产业发展的需要。要立足特色茶叶发展,结合现代农业种植模式,以“金山时雨”地标农产品作为品牌打造和数字化管理先行者,打好主动仗,为我县的地标农产品的发展起好步、带好头。“地标产品+高效运作”的模式,既保护了地标农产品的知识产权又提高了产品经济效益,惠及广大茶农,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了解“金山时雨”茶产业现状,生产标准及区域特色文化、文旅资源。掌握茶叶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产品生产流程等软件开发和相关需求。切实提升地标农产品影响力,为加快绩溪县地标农产品品牌打造和数字化管理提供有力支撑。(胡慧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