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县农水局联合公安开展农药安全风险执法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2-01-17 08:27 来源:农业农村水利局(原农委、水务局、美好办) 浏览:
【字体大小:


为保障春耕备耕供给,近日,县农水局执法大队联合县公安部门,开展农药安全风险联合执法大检查。

本次联合执法检查,执法人员对农药生产企业和农药经营单位进行了严格的检查。重点检查了农药生产企业的农药登记证、生产销售记录和设备安全;农药经营单位的进销货电子台账、对农药购买者进行用药指导和落实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情况。

在检查中,执法人员发现农药生产企业和农药经营单位基本上都能严格落实农药行业相关规定,但有个别农药经营单位进销货台账不够规范,执法人员现场进行了指导,并提出整改要求,责令其限期整改。

下一步,县农水局将加大农药市场执法检查力度,严格规范农药经营行为,为实现农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和种植业绿色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