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17 08:18 来源:绩溪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14日下午,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张春霞到会指导,县委副书记、县长卢东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许庭波、凌成华、许晓辉,何峻等出席会议,会议由何峻主持。


会议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县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精心谋划部署,创新举措推进,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全过程,坚持高位推动,落实责任有高度;突出载体创新,学习教育有深度;践行宗旨意识,为民办事有温度;聚焦第一要务,开拓新局有力度,以“四有”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使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更加坚定了信仰信念、信心决心、为民情怀和责任担当。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必须把握根本遵循,切实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纲和魂,始终把牢政治方向;必须抓住“关键少数”,突出领导带头、强化示范带动,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始终坚持以上率下;必须创新方式方法,用好用活绩溪丰富的红色资源,主动学习借鉴先发地区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始终注重实际实效;必须突出以知促行,坚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始终做到融会贯通。

会议要求,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部署要求,聚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好党史、用好党史作为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把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加快建设全域美、产业强、百姓富现代化美丽幸福绩溪。要在提升政治能力、强化理论武装、勇于创先争优、增进民生福祉、推进自我革命上持续用力,时刻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各乡镇党委书记及县直各单位党组(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全体成员,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各巡回指导组组长、副组长,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成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