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我县文旅产业招商组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03 11:22 来源:绩溪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121日下午,我县文旅产业招商组工作调度会召开,县长卢东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周宁、章泽民、徐长凤、胡文华、毕永生出席会议,县文旅产业招商组21家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文旅产业招商组21个成员单位分别汇报了今年以来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各副组长对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调度。

卢东林强调,各部门、各乡镇要正视工作差距,迎难而上抓招商。以真抓实干的作风,牢牢把握企业谋发展谋转型谋升级的关键时期,狠抓招商工作落实,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认清发展所需,围绕重点引项目。坚持效率优先、结果导向,全面提高招商效率,注重引进亩均税收高、能耗低、工艺先进的项目;要紧盯文旅头部企业做到招大引强,盯住专业文旅企业招引见效快的文旅项目。要讲求方式方法,创新思路抓工作。强化责任意识,丰富招商信息,拓宽招商路径;要结合资源优势,以优化产业结构,延长产业链为核心,重点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要主动服务好项目,对通过预审、评审的项目,要全程做好服务,切实提高评审项目签约率、签约项目落地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