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乡镇

荆州乡:密切联系群众,做好森林防火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03 11:03 来源:荆州乡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切实做好冬季特别防护期森林防火工作,遏制森林火灾发生,荆州乡高度重视,组织动员乡干部和群众积极参与到森林防火工作中来。

 发挥干群合力作用,组织开展防火宣传行动。积极走村入户发放森林防火宣传资料,宣传森林火灾的危害性,在醒目位置张贴森林防火横幅、标语,发放宣传单张,普及森林防火知识,提高人民群众的防火意识。

 发挥乡干部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开展森林防火巡逻。深入林区进行巡逻,确保及时发现、及时叫停、及时扑灭野外一切用火。在重点区域、重点地段设立临时检查站,对进出车辆和人员进行安全检查、开展警示教育,严防死守,把隐患堵截在山下林外。

下一步,荆州乡将继续密切联系群众,守护好森林资源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汪秀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