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绩溪县开展省林业科技推广项目验收

发布时间:2021-12-03 10:28 来源:林业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2日,县林业局、县财政局组成项目验收组对县林业科学研究所承担的2019年度省林业科技推广项目—绩溪县山核桃良种苗木培育推广项目进行了检查验收。

验收组对照项目实施方案,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重点对项目组织、项目实施、资金使用、档案管理、实施效果等五个方面进行验收。

该项目由绩溪县林业科学研究所承担实施,完成山核桃良种苗木育苗基地30亩,培育“皖绩1”山核桃良种苗木6.51万株;举办技术培训班3期,培训人数106人次,发放技术手册180余份。项目的实施进一步促进了我县山核桃产业良种化进程,有效提升林农收入,助力乡村振兴。

验收组对项目实施情况给予了肯定,要求项目实施单位进一步完善项目建设档案,加强项目后期管理。(汪孝成 王大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