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县交运局举办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及消防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1-12-03 09:56 来源:交通运输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有效提升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整体水平,近日,绩溪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和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先后组织安全生产及消防知识培训,邀请了安徽助安消防教育培训中心高级教官陈海涛莅临授课。

在培训班讲座和消防演练中,陈海涛教官结合多年火场亲身经历,利用图片、视频及消防现场实地演练等方法,向大家深入剖析几起典型特大火灾发生的原因,针对性分析了事故发生的侥幸心理、麻痹大意、不懂如何使用灭火器等突出问题,并围绕消防法律法规知识、火灾的成因、火灾逃生技巧、基本消防安全知识,火灾现场处置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安全生产培训班和现场消防演练结束后,不少干部职工深有感触地说,通过这次培训学习和现场演练,让我们一线职工更清醒地认识到安全生产重在防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做到“人人、事事、时时、处处”抓紧安全工作不放松,齐心推动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发展。(周明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