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乡镇

华阳镇:关爱特殊家庭 免费体检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12-03 09:40 来源:华阳镇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深入落实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关怀项目,切实提高服务对象健康指数。122日华阳镇卫健办组织辖区内93名计生特殊对象在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参加免费健康体检,镇卫健专干对每名参检人员的健康状况进行详细记录,并配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师完成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此次体检受到计生特殊家庭的大力欢迎,让他们实实在在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近年来,华阳镇卫健办将计生特殊家庭关怀关爱作为计生工作的重点,通过开展走访慰问、发放关爱资金、帮扶联系卡、志愿者服务、免费体检、举办特殊家庭联欢等活动,加强对计生特殊家庭的帮扶力度,不断探索新形势下关爱计生特殊家庭的帮扶途径,更好地改善他们的生活质量和健康水平。(胡方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