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乡镇

瀛洲镇积极推进惠农补贴资金三代社保卡发放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02 14:51 来源:瀛洲镇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规范惠农补贴资金管理发放,瀛洲镇多举措并进,有序推动惠农补贴 “一卡通”社保卡升级换代工作。

广宣传。通过宣传栏、入户走访、网络等渠道,全方位宣传惠农补贴资金发放以及社会保障三代卡经办服务的优势,让群众充分了解、熟悉三代社保卡的功能和使用方法,提高群众对升级社保卡的认知度和使用自觉性。

勤沟通。积极对接惠农补贴资金发放代理银行,对更换社保卡的农户及时掌握,做到信息共享,让群众少跑腿。

强规范。对办理社保卡升级三代卡的农户,严格按照程序进行核实、登记和系统账号信息更正,确保信息准确无误,资金及时高效发放。

目前,此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我镇将继续加大力度做好宣传解释工作,会同银行齐心协力提升三代社保卡发放补贴资金的知晓率,让“一卡通”真正成为方便群众的“明白卡”“放心卡”“幸福卡”。(高静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