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县林业局组织技术干部参加全省林业科技推广(木检站)人员技术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1-30 09:36 来源:林业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26日上午,省林业局以视频方式举办全省林业科技推广(木检站)人员技术培训班。县林业局精心组织,在六楼会议室设立了分会场,局机关、扬溪和镇头国有林场、县林科所等技术干部25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安徽农业大学傅松玲教授、黄兴召副教授分别以“林木新品种的挖掘和申报、运用和保护”、“做好林业生产水土保持和水肥高效管理的生态化栽培”为主题进行培训授课;省林业科技推广中心肖斌站长做了“做好林业科技推广,助力林业高质量发展”讲课;省林业局科技处刘力处长对当前林业科技工作作了部署。

培训班紧密联系林业科技发展和生产实际,授课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对如何做好林木新品种的挖掘、申报、运用和保护加深了理解,进一步提高了现代生态化栽培技术对林业生产的重要性认识,指明了我县下一步林业科技推广的方向。(汪大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