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乡镇

长安镇:开展森林防火演练,筑牢安全屏障

发布时间:2021-11-29 10:07 来源:长安镇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26日清晨6:30,长安镇联合镇头国有林场开展了森林防火实战演练活动。

 在镇头小岭上组长安镇10余名民兵和林场15名工作人员在接到火情信息后迅速紧急集合、整装待发,随着指挥长的一声令下,大家就立刻就冲向模拟火情发生地,现场大火熊熊,浓烟弥漫,队员们义无反顾冲进火场,采取抽水泵、水枪、风力灭火机等专业化设备及时有效的扑灭了大火并对余火进行了清理。


    通过本次演练,进一步提高了我镇应对森林火灾的应急处置能力,增强了森林防灭火组织指挥、协同作战、信息化联动调度等应急响应能力,实现森林火灾“打早、打小、打了”,为保护森林资源与生态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接下来,我镇将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全天候全方位巡查,加强野外火源管理,筑牢辖区森林防火“安全墙”。(赵芳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