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县医保局:强化环保理念,创建节约型机关

发布时间:2021-11-26 15:32 来源:县医保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今年以来,县医保局围绕打造节约型机关,开展系列创建活动,11月22日举办节能知识专题讲座,集中学习节能环保、节能减排等知识。

会上,干部职工就环保意识、环保生活方式展开了交流讨论和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聚焦“双碳”目标,高度重视节能环保、低碳环保工作,树牢节能低碳生产生活理念,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节约用水用电用纸,减少环境污染。

活动的开展增强了职工的绿色节能理念和环保意识,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把节约、低碳环保工作做实、做细、做深,努力做节能节约风尚的宣传者、实践者、示范者,积极创建节约型机关,为打造美丽中国“绩溪样板”贡献力量。(洪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