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彭瑛深入荆州乡上胡家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1-10-23 10:16 来源:公安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15日上午,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彭瑛深入荆州乡上胡家村开展“双包”结对帮扶及调研工作。荆州乡党委、驻村工作队、村“两委”成员参加。

在座谈会上,彭瑛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关于基层党建、衔接乡村振兴及村两委换届前期准备工作的专题汇报,并与参会人员就推进上胡家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进行了交流。彭瑛强调,村“两委”干部要落实主体责任,强健组织、谋划产业、带动广大农民致富;驻村工作队作为公安、司法干部,更要充分展现新时代公安民警过硬的素质,主动担当作为,把助力乡村振兴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落实好完成好,与村“两委”班子团结协作,携手实施好民生工程;县公安局作为“双包”单位,要全力支持项目协调和资金落实,一如既往地支持上胡家村的建设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