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绩溪县召开百个景区村庄创建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10-18 15:42 来源:文化和旅游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加快实现全域旅游发展目标,引导建设美丽乡村向经营美丽乡村转变,助推文旅融合和产业高质量发展,近日,县文旅局组织召开全县百个景区村庄创建工作调度会。副县长胡文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直有关单位、各乡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乡镇就百个景区村庄创建推进情况作了汇报;对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县文旅局副局长程卫国结合2021年创建任务、创建标准,对各乡镇、各创建村目前建设进展情况逐个分析点评;对“十乡百碗”工作进行任务部署。

胡文华强调,各乡镇对百景村庄创建情况督查中存在的问题,都进行了及时整改,人居环境和村庄形象得到有效改善;下一步,各乡镇要结合实际,创新思路、谋划项目,打造有地方特色的乡村旅游景点。要积极推进“十乡百碗”美食品牌的创建工作,加大宣传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