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县发改委(粮储局)联合多部门开展世界粮食日和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8 15:25 来源:发改委(原粮食局、物价局) 浏览:
【字体大小:

2021年10月16日是第41个世界粮食日,所在周是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县发改委(粮储局)联合县农水局、教体局、科协、妇联等单位,在绩溪县大柳发购物广场组织开展2021年世界粮食日和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现场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围绕2021年世界粮食日“行动造就未来。更好生产、更好营养、更好环境、更好生活”和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发展粮食产业 助力乡村振兴”两大主题,通过短信推送宣传标语、科普展板、发放资料、现场咨询等方式,向机关干部、粮食经营企业以及广大市民积极宣传新修订《粮食流通管理条例》、粮食生产、农产品生产“两区”划定政策以及全国粮食安全现状,普及粮食科普知识、食物中毒应急常识及“放心粮油”品质感官鉴定知识,倡导爱粮节粮、合理膳食、健康消费等理念。此次活动,共摆放宣传展板6余块,悬挂宣传横幅8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

通过宣传,加强了市民对粮食安全重要性的认识,促进市民对国际、国内粮食形势的了解,引导民众形成爱粮节粮、反对浪费的良好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