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绩溪县政府网站!

  • 繁体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治政府建设 > 工作动态

绩溪县市场监管局龙川所联合多部门开展店外店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1-10-15 16:50 信息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何庆威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11日-13日,绩溪县市场监管局龙川所、瀛洲镇政府、龙川景区管委会开展联合执法,采取相关措施整治龙川景区店外经营、乱堆乱放等违规行为。
  在对违规的商户整治工作中,通过口头说服教育商户店主,争取赢得店主的积极支持与配合。执法人员坚持文明执法、规范执法,主动帮助商户店主搬抬店外物品,清理各类广告。整治行动,对商户的店外经营和乱堆放等违规行为起到了规范作用。
  在此次行动中针对乱堆乱放、占道经营的商户进行了专项清理,得到了商户的大力支持,也得到了广大市民的大力配合。通过联合整治,有效遏制了店外经营、乱堆乱放等现象。下一步,绩溪县市场监管局龙川所将加强巡查力度,制止不规范经营现象,提升景区形象,提高整治效果,规范商户经营工作管理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