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乡镇

华阳镇召开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督查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10-15 11:37 来源:华阳镇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华阳镇召开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督查工作部署会,全体镇干部、村(社区)“两委”主要负责同志、乡村振兴专干、驻村工作队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把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摆在工作的重要位置,各村(社区)、驻村工作队和帮扶责任人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做好网格化管理、帮扶政策落实和走访工作。要对照“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等重要指标,按照“四个不摘”的要求,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防止返贫致贫。

会议强调,各村要按本次会议的迅速开展工作,依据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要求、计算好几类重点人群的人均纯收入、完善到户“一户一措施、一人一方案”和新的帮扶手册。落实好脱贫户的产业帮扶、就业帮扶、健康医疗、教育保障、住房安全、饮水安全、兜底保障、易地搬迁后续扶持、公益性岗位、小额信贷等各项帮扶措施。对各村(社区)的基础设施改善、人居环境整治、扶贫项目资产管理等工作逐一落实。按照逐村(社区)、逐户、逐人的方式完善相关台账,全面排查整改短板弱项,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