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乡镇

板桥头乡:开展“九九重阳节,情满敬老院”重阳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5 08:55 来源:板桥头乡 浏览:
【字体大小:

“九”,是久长久远的谐音,九上又九、九九重阳,含有长长久久、长寿尊贵的隐喻。九九重阳凝聚了中华民族千秋万代“老吾老”的浓浓深情和生生不息的民族风范。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10月14日上午,板桥头乡党委政府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关怀与温暖。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敬老院的老人们发放慰问礼品,并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询问老人们的饮食起居、健康状况,帮助老人收拾内务、打扫卫生,和老人拉家常,说心里话。同时,乡卫生院工作人员对老人开展卫生宣讲、健康体检,并叮嘱养老院工作人员要细心照顾好老人的饮食起居,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坚决按照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严格执行,为老人们营造安全、温暖、幸福、安定的养老环境。




此次重阳节慰问活动,是板桥头乡党员干部“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深刻展现。通过慰问活动的开展,切实提高了板桥头乡党员干部的的思想道德境界,增强了“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责任意识,也让敬老院内的老人们深刻地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浓浓的关爱。(张林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