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乡镇

华阳镇组织开展国际减灾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4 10:44 来源:华阳镇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13日,华阳镇举行了国际减灾日“构建灾害风险适应性和抗灾力”主题活动,县应急管理局、县消防救援大队、县林业局、凤灵社区等共11个单位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常见家庭燃气、火灾、用电等事故防范技能演示,居民代表观摩学习,并积极参与防灾减灾知识竞答。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分发家庭应急手册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防灾减灾知识,现场共发放各类宣传品1000余份。

    据华阳镇武装部长章驰哲介绍,华阳镇每年在防减灾工作上都会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尝试针对不同的群体以不同的形式来加强群众的防减灾意识、提高自救互救的能力。举办群众喜闻乐见的防灾减灾活动,是防减灾工作中的一个点。下一步华阳镇还会更注重社区灾害风险治理能力建设,坚决消除各类隐患,努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周祝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