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乡镇

板桥头乡:积极开展“国际减灾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3 15:30 来源:板桥头乡 浏览:
【字体大小:

2021年10月13日是第32个“国际减灾日”,这天下午板桥头乡积极开展了“国际减灾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根据板桥头乡实际情况,结合日常工作和生活,以“让森林防火走进群众,让群众了解森林防火”为主旨,一边发放宣传资料,一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村民们解答森林防火安全疑问,并详细介绍了森林火灾的成因、火灾中正确的逃生方法、预防森林火灾的重要性、如何正确自救逃生等一系列森林防火安全知识,时刻提醒广大人民群众注意防火安全,严防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丰富了村民们的防灾减灾知识,提升了消防安全意识,为板桥头乡筑牢安全防火墙打下了坚实基础。(张林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