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全县工业企业入规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11 19:47 来源:绩溪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11日下午,我县召开2021年度工业企业入规工作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卢东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刘林发主持会议。

会上,县税务局通报了17户拟入规企业1-9月纳税和营业收入情况,县科技商务经信局宣读了培育百户工业企业三年行动计划并对入规企业享受的相关优惠政策进行了解读,各企业围绕入规目标任务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县直有关部门作了回应和表态发言。

卢东林强调,工业是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要统一思想认识,坚持“工业强县”不动摇,把经济发展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实现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正确认识形势,准确把握工作重点,精准分析研判当前发展形势,深入实施“双百”工程,加大土地、金融、政策等要素供给,实现规上工业企业数量和质量同步提升。要加快企业培育,推动工业做大做强,将培育规上工业企业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有针对性开展跟踪帮扶,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困难,为企业发展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各企业要主动作为,规范生产经营行为,推动创新发展,争取早日纳入规上企业,走出一条企业提质、扩量、增效的新路子。

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17户拟入规工业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