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绩溪县政府网站!

  • 繁体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治政府建设 > 工作动态

县卫健综合监督执法大队做好国庆节期间医疗机构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09 16:35 信息来源: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
【字体大小:

    国庆节日期间,人员流动频繁,聚集性活动增多,疫情防控压力加大。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大队每日派出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对辖区内医疗机构进行疫情防控督查,确保群众身体健康。

    执法人员重点对医疗机构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医务人员个人防护、预检分诊、二码联查、消毒隔离、医疗废物处置和是否违规收治具有新冠肺炎相关症状患者等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重点检查了34家医疗机构。针对个别医疗机构疫情防控落实不到位等问题,执法人员当场出具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要求限期内整改到位并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监督过程中,执法人员要求所有医疗机构要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意识,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

    通过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医疗机构的疫情防控意识,确保疫情防控措施有效落实,为患者创造良好的就医环境。(陈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